赐予我力量!

身心俱疲的社畜一枚啊
宝可梦、宝可梦你带我走吧
火影只有698(´ཀ`
宇智波佐助是我爱了15年的白月光

© 赐予我力量! | Powered by LOFTER

记一个脑洞

鸣佐/柱斑/修因/带卡/止鼬  

不黑雏田、小樱,她们都是好女孩。

团藏一生黑,长老团也黑。

人物属于火影,ooc属于我


  鸣人佐助相互和解,阿修罗与因陀罗千年的纠葛就此终结……?


  此时的和平好像昙花,是维系在四战英雄漩涡鸣人身上的一时表象,底部暗潮汹涌。在鸣佐二人意外死亡后,平衡被打破,战乱不断还有外敌虎视眈眈,百年后世界千疮百孔,生机枯竭,这条世界线已经BAD ENDING。


  小破球想要活!通过无数平行世界BE的经验,总结出要想要活,必须让生活在祂身上的人们不过分内耗,并有相应实力抵御外敌入侵。


  世界意志为自救,把N周目的攻略过程打包给[最后一个还未BE的平行世界],期望祂能最后成长为世界线的主干,把[最后一个还未BE的平行世界]HE的事实固定,成为后续世界发展的根源。(玩过FGO的可以理解为人类史要GG了,但还能抢救一下,只要让异闻带成为正史就OK,这样)

     【小声哔哔,类似于同人成官方】

  为增加成功几率,小破球把一些重要转折点投放到某一维度,以文字冒险游戏的方式呈现——《命运忍界》横空出世,这个游戏以多结局且尚无一人打出Happy Ending而闻名(抽卡类似于FGO,各种GalGame和动作游戏,通过触发各种事件攻推动剧情的发展,达到不同的Ending,算是融合吧)。


  游戏中能达到HE,小破球就能用这个办法自救(毕竟真正动手改变世界的还是人类,最了解人类的是人类自己),《命运忍界》火爆起来,各种视频、歌曲等二次创作也喷涌而出。 


  然后就有了突然出现在四代目火影波风水门任职期间,能看直播的大屏幕。被小破球选中给直播的天选之子(?)是原创人物,就是个打游戏的肝帝氪佬,没有啥特殊能力。


  总之就是这么个设定,逻辑不通的地方忽视忽视吧~


  【弹幕】   [主播]    『游戏文本』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03 )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